美丽的鱼叉

此号只发渔勘,守序善良勘嬷,渔女一体机,非常杂食什么都吃,不能接受梦女包括梦四爱。搞同人只为自己开心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在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同人画手,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

都是月亮惹的祸

  格蕾丝喜欢亲吻诺顿脸上的烧伤,诺顿本人对此并不是很抗拒。

  他们会趁着夜色在海边相见,格蕾丝会用冰凉的手贴上地质勘探员的躯体,将他怀在身中,亲吻他脸上被烧伤的那一片粗糙的皮肤,诺顿分不清弥漫在他鼻腔的究竟是海风还是女性监管者呼出的水汽,月光闪耀得刺眼,他简直被照得迷迷糊糊,干脆直接闭上眼睛什么也不去看。这一次,他吻上了格蕾丝面庞上蔓延的鱼鳞。

  都是月亮惹的祸,诺顿坎贝尔这样想。

  据诺顿先生本人的话说,这种事根本没有发生过,我们不应该相信一个哑女的疯话。


 感谢观看,主要是我根本不会写文所以写得很痛苦,我相信读者也应该读得很痛苦,但是这是我脑中的渔勘相处模式?互相亲吻伤疤抚慰伤痛什么的真难不让人疯,我以后会多更一点这种充满主观的短打,也希望有喜欢渔勘的太太来写文嘻嘻。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