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鱼叉

此号只发渔勘,守序善良勘嬷,渔女一体机,非常杂食什么都吃,不能接受梦女包括梦四爱。搞同人只为自己开心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在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同人画手,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

这不是置顶

你好,我是一根美丽的鱼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鱼叉,为什么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鱼叉呢?因为我把其他鱼叉都杀杀杀杀杀杀😋所以其实我是一根蛇蝎心肠的鱼叉,但其实我不是,因为海里没有蛇也没有蝎,所以我是一根陆生鱼叉,因为世界上没有陆生鱼叉,所以我是陆地上最美的鱼叉😋错误的我在海里也是最美的😡其实世界上没有海!没有!没有!海的存在是勘探员的谎言!谎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我喜欢大家叫我鱼叉老师或者鱼叉都可以,这个号只更新渔勘,如果你看到这个账号上发布了与渔勘无关的东西,不要点赞!不要推荐!请当作没看见退出lofter!不要让"它"意识到你能看见,如果退出后返回仍能看见,v我50帮你解除诅咒😋这个号是小号不常登,因为大号在被傻逼视奸。我脾气很好所以可以随便开玩笑,我说话攻击性很强但是不是生气。我喜欢整活所以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发评论跟我互动,发评论我不回你就是我觉得没意思,这时候建议直接骂我。

鱼叉不会画画,这些画都是我从海里捞出来的,有时候禁渔期不让捞画就只能停更噜果咩😋

关于一些可能被问到的问题

 2,为什么搞渔勘

其实是因为我玩渔女被一个勘探员爆虐翻盘四跑了,勘探员在门口一直跳舞还把我弹到电车上而且赛后嘲讽我玩的菜导致我一周都睡不着觉,一闭眼就是跳舞的勘探员,所以因恨生爱决定搞渔勘报复社会😋

 4,我想看xx(除渔勘以外的cp)

我的建议是自己画

 5,自问自答一堆傻卵问题很有意思吗没人看的臭底边?

🥺

然后有什么想对我说的直接评论或私我就行。

结尾:关注美丽的鱼叉谢谢喵

六次修改:删了一些傻卵问题和屁话

预警:我讲话不动脑子冒犯到你了可以私我,但是如果你语气不好我会记一辈子并且天天扎你小人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